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荧幕“硬汉”高天参加儿童公益活动 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08:59
谭洋、黄小蕾、张慧、高天与孩子合影
谭洋、黄小蕾、张慧、高天与孩子合影

  前日,花儿乐队的贝斯手郭阳邀请圈中好友黄小蕾、王文博、高天、张慧、谭洋等艺人一起探望了住在北京尔康医院的脑瘫孤儿们。在医院内,青年演员高天面对坚强的孩子们几度哽咽,难以言喻。事后,他呼吁广大的爱心人士关注这群患儿,希望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这几年来,人气不断升温的青年演员高天凭借着他的精湛演技和勤恳态度以及国家二级运动员的强健体格赢得了在《西津渡》、《草根王》、《边城汉子》乃至动作大片《精武风云》等诸多作品里扮演荧幕“硬汉”的机遇。而就是这位荧幕上的“硬汉”和生活中的阳光男孩,却在走进脑瘫孤儿医疗中心的时候,看着墙壁上的剪报和壁画,眉头不由深锁在一起,平日里那张阳光笑脸一下子写满忧愁。而再看着住在尔康医院的这些脑瘫孩子时,高天更几度哽咽,心中感触难以言喻。高天抱起一个叫“双福”的孩子,看见“双福”笑得如此开心,高天却一脸的悲伤,嘴里喃喃地道:“多可爱的孩子啊,为什么就成这样了呢?”

  趁孩子们吃午饭的时间,艺人们录制了几段公益宣传短片,高天在宣传片中简短的重复着一句话,就是希望社会上广大的爱心人士能够给予这些孩子们更多的关爱与救助。而令人意外的是,素来面对媒体就“话匣子”大开的高天当日竟异常沉默,一直眉头深锁若有所思。当被问道参与本次活动的感触时,高天思绪良久,方平静开口道“起初,本来就是想着给这些孩子们买点生活上的必需品,然后带过来送给他们,可是一进入医院,看着墙上的壁画和剪报时,我就已经完全懵了,感觉心底特别震撼,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平时工作也经常看到许多感人的故事情节,总觉得一切感觉都可以用语言或者表情来传达出来,而这次看到这些孩子的时候,却不知道该怎样去做了。”

  说到这里,高天微顿了一下,又补充道,“看到这些孩子以后,你会有一种从心底涌上来的感动,那种感动让我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现在的生活中,除了拍戏以外,情绪很难受到影响,这一次是真的震撼了。我希望能有更多人来关心这些孩子。他们要的真的只是一点点关爱和陪伴而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