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艺人初夜曝光大盘点 陈冠希13岁失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05日08:22
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别发生“第一次”时,都未满20岁
谢霆锋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发生“第一次”时,都未满20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吴佩珊王心凌的新闻,最近娱乐圈流行“第一次”的话题。整理之下,发现众星被爆初尝禁果的年龄都在20岁以下。陈冠希最猛,发生“第一次”时只有13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未成年,张柏芝、“仔仔周渝民吴建豪都是“17岁俱乐部”。

  美国长大的陈冠希13岁失身,15岁就开始处处留情。陈冠希思想开放,他受访曾语出惊人的说,Make Love是他“最爱的运动”。

  虽然并未透露“第一次”年龄,但谢霆锋坦言自己早熟。他上节目时被逼供,回答包括初吻、初夜、第一次性幻想的女星及最近一周经常想起的女性等10道敏感问题。他虽然避重就轻,隐瞒“第一初”的年龄,但承认发生在未成年的时候。

  张柏芝也被前男友爆出初夜年龄。她在17岁时从澳洲返回香港,结识了香港业界的著名金牌经纪人朱永龙的弟弟,也是当时娱乐界的小帅哥朱永棠。两人最后分手,而朱永棠也已退出娱乐圈。

  但张柏芝跟陈小春、陈晓东、谢霆锋等男艺人传绯闻时,朱永棠总沾沾自喜向朋友炫耀:“要知道,我才是张柏芝第一个男人。”

  容祖儿被问到初夜时,拖小猪罗志祥下水,两人的第一次都发生在16岁。

  容祖儿的“第一次”是被罗志祥逼问出来的。当时她在《娱乐百分百》被问:“你和男友的第一次在什么时候?”

  机智的她反问小猪:“公平点吧,你说,我说。”小猪爽快回答,初夜发生在16岁,容祖儿才坦言:“应该是……差不多跟你一样啦……。”

  吴建豪受洗后誓婚前禁欲守身。他几乎手不离圣经,连拍亲热戏也要向上帝祷告。不过,决定把“性福”交给生命中的另一半的吴建豪,倒是后悔17岁的失误。他透露,17岁时因酒后乱性,把自己最宝贵的初夜给了不爱的人。

  仔仔周渝民上节目,遭罗志祥及小鬼逼供,惊爆17岁那年“一夜长大”,从男生变成男人。

  贺军翔在小S的“威胁”下,承认18岁“年少轻狂”。他坦诚自己的初夜给了交往快4年的女友,那年大概18岁。

  潘玮柏不是处男,还嫌“灿烂的19岁”来得太迟。当他被主持人问到:“潘玮柏你是不是处男?”潘玮柏自招“不是”。他透露初夜发生在最灿烂的19岁。他还说:“第一次发生在19岁已经算很迟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