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95岁“快男”西安晋级 顺利拿到预选赛入围证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2:31
  2010快乐男声西安赛区海选报名昨日结束,12天报名时间内累计有万余选手在西安赛区展开角逐。昨日下午,一位95岁大爷的现身和激情演唱则让所有评委彻底折服——生于1915年的郑龙岗老人凭借出色的实力,在西安赛区海选报名截止前的最后时刻,顺利拿到了预选赛入围证。

  “炮在轰,枪在响……”郑龙岗老人在评委们面前激情豪迈、中气十足的演唱,让所有人都不相信,这是一个已经95岁,而且因为患病切除了一叶肺的老人。郑龙岗老人的女儿郑女士告诉本报记者,父亲是一名老军人,转业后就留在了陕西,在西电公司后勤做核算员,“他平常在家就爱哼当年部队经常唱的老歌,流行歌曲则是一个都不会唱,这次他来参加比赛,全家人都很支持。”

  虽然已近百岁高龄,郑龙岗老人精神非常不错,耳尖的他听到女儿在向记者介绍自己,立刻乐呵呵地抢着说,自己参赛演唱的歌曲名叫《保卫延安》,“是当年我在延安时,向老一辈革命家习仲勋学的。”对于参赛时自己的表现,老人很是满意,“大家都说我发挥得不错,我也觉得唱出了当年年轻时意气风发的感觉。” 有意思的是,老人其实是从自己27岁的孙子那里知道消息,然后爷孙俩一同来参赛的,只是唱流行歌曲的孙子并没有通过。

  5月6日起,郑爷爷将和其他入围预选赛的“快男”选手投入为期两天的西安赛区预选赛,此后,将会有50名选手闯关进入晋级赛。据悉,预选赛中,歌手满江、“内地造星教父”陈子嘟及内地全新双胞胎美女组合——L.E Twins将坐镇西安赛区担任评委。 记者 孙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