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贺岁大片《手机》 > 最新报道

《手机》将播引关注 “伍月”一角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7:25
于明加
于明加

  由王志文、陈道明、于明加、梅婷、刘蓓、柯蓝出演的电视剧《手机》5月10日即将在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大卫视播出。此前在电影版《手机》中范冰冰饰演的武月让她跻身一线女星,而于明加此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同一角色,网上争议不断,对于挑战经典角色,于明加信心十足。

  曾在《金婚》中饰演佟多多而被很多观众熟悉的于明加此次在《手机》中饰演伍月一角,之前该剧选角时就引得国内一线女星频频关注,而还算得上是新人的于明加究竟何德何能让导演把这样一个重要的角色交给她呢?中戏毕业的于明加每次挑选剧本都是极其认真的,总是挑战自己,饰演不同种类性格的人物。由于电影《手机》的先入为主,使得观众给伍月这个角色定了性,而电视剧版的《手机》更接近原著。而于明加就是导演正想找的那种拥有白领气质,知性、感性与理性并存女演员。于明加在《手机》中诠释新女性为爱执着又迫于自身道德底限的纠结情感,突破大众对伍月的固有印象。5月期待“伍月”的精彩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