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镇情缘》——丁海峰:当内敛男遭遇热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6:18
丁海峰变身内敛男
丁海峰变身内敛男

  与以往硬朗形象相比,丁海峰本次的角色是归国大龄男青年,遭遇生活和事业上的诸多不顺,回到故土,在保护祖屋的同时与叶贝的邂逅和深入了解,无不对眼前这位开朗怡人的女园艺师暗生情愫。同时,初恋情人欧妙娟的介入和挑逗使这段刚刚开始的感情面临挑战。国外早有婚约的女友亦适时寻踪而至,又将产生何种影响?而最终,杨钧不仅收获了爱情,更在人生和事业上找到了方向。

  此外,杨钧在中山翠亨村拍摄期间,孙中山故居和古村落令杨钧流连忘返。“喜欢中山的静逸,中山的历史文化,中山的特色小吃以及中山人的热情”,杨钧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古村镇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或寻求与当代经济相适应的路径,焕发出新的活力。

  丁海峰与三位女主角都是第一次合作,感觉很开心,“我以前演的角色都是比较硬朗的,这次则比较内敛,比较生活化。”戏中与伊能静对手戏最多,首度与伊能静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丁海峰在博客中表示:“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电影,不但剧情感人,更有浪漫的爱情元素。相信大家会喜欢这部电影。演员的阵容绝对很吸引人,角色当然又是一种新挑战”。在影片中,杨钧对角色所定位的内敛感觉新鲜。拍剧之外,杨钧更练就了一口纯正的西班牙语和健硕的身体,更透露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理想对象正是单纯恬静却内心坚强的女孩,与伊能静饰演的“叶贝”不谋而合。在3位热情女人的感情漩涡中,内敛男杨钧将何去何从,我们拭目而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