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诗昆与传绯闻学生孙颖合作 避谈离婚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0:51
钢琴大师刘诗昆相隔二十年,再度于红馆演出。
钢琴大师刘诗昆相隔二十年,再度于红馆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钢琴大师刘诗昆于下月十三日假红馆举行《殿堂巨星音乐演唱会-刘诗昆和他的朋友们》,邀得谢安琪、费玉清等献唱。刘诗昆一年多前订了期,本想举行两场,但怕彩排时间不足而影响水平,故最后决定只举行一场。他又表示是亲自作出邀请,对于谢安琪常被指走音,他说:“绝对找不到一个歌手是不走音的,艺术是没有完美的。”他续说以友情价邀请歌手,笑言不是为钱,是纪念自己来港二十年:“1990年在红馆演出三场,卖了四万多张票,打破了古典音乐票房纪录。”对于是次跟传绯闻的学生孙颖合作,他说:“没有误会的感情问题,其实很简单,她是我的学生。(离婚手续办好了?)基本上已办好,不想谈太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