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第十四届青歌赛总分第二却被淘汰 赛制再掀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8:14

  5月2日,“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结束了团体决赛12进6的第三场比赛。最终尘埃落定,湖北队完成了在本届青歌赛上的使命。

  在这场比赛中,对于空政和湖北的“两虎相争”,其激烈程度自然是不必多言。从最后的总分就再次证明了两队的超凡实力:空政792.81分,湖北787.10分,这是目前已结束的团体决赛12进6的前三场比赛中总分前两名。也就是说,今天被淘汰的湖北队在目前已经完成比赛的六支参赛队中,总分排名第二。

  由于本届青歌赛赛制的变化,之前高分队“落后”低分队的情况就时常出现,今天,总分第二也难逃“淘汰”的结局。对于新赛制的“争议”一直不断。不过,“五轮晋级制”确实增强了比赛的竞技性、团体性,也让大赛更有看点,这些都毋庸置疑,而这一新的赛制是否真的科学、合理并不是一两个参赛队的“爆冷”出局就得以证明的。每届大赛的创新都需要一个被验证和认可的过程,而赛制也只能一步步地完善,至少目前,还是利大于弊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