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方俊因对赛制不满请辞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9日11:24
  12月16日,在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城市对决战首轮第二场比赛中,歌艺出众并拥有众多网络粉丝的唐丹被观众短信投票刷下,评委方俊当场退赛,以此表达对赛制的不满。

  根据短信投票支持率,唐丹在前天的比赛中与另一位实力唱将丁臻滢PK,去留的结果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结果丁臻滢以微弱优势胜出,评委方俊认为这种方法决定选手去留并不公平,离席退赛。方俊解释说,选拔人才需要用专业的标准来考量,“观众的喜好只能反映选手将来的商业市场空间而已”。

  《全家都来赛》总导演金磊回应说,短信投票淘汰的方式会继续使用,但会考虑方俊所说的增加评委权利的建议。(记者许青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