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洪金宝狄龙携众老牌艺人出席自行车助学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6:48
洪金宝最爱玩Wii的Golf游戏,可惜未能因而减肥。
洪金宝最爱玩Wii的Golf游戏,可惜未能因而减肥。

狄龙除了出席活动宣传外,还自掏腰包捐钱。
狄龙除了出席活动宣传外,还自掏腰包捐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狄龙、余慕莲、雪梨(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张权等到海港城出席《2010世界超级单车展暨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镇洋单车助学行》活动,

  洪金宝打机无助减肥

  洪金宝(三毛)出席活动即席呼吁后,即有内地游客报名参加。对于早前代言游戏机Wii,三毛笑说:“部Wii是女儿送的,因为她想我减肥,我玩里面的Golf游戏比较多,不过自己就馋嘴减不了肥。”至于主演的电影《叶问2》稍后将举行庆功,三毛称届时要做Body Check,故未必能够出席。

  狄龙赞未来媳妇很善良

  狄龙出席活动,即场捐出五千元,并忆述当年月薪五元骑自行车送牛奶的往事。问到儿子谭俊彦近况,他表示两父子甚少见面,但有看儿子主演的内地剧集,然后交流演技,并指儿子有拍拖,更赞“未来媳妇”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