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没空陪安志杰过生日 做孝顺女回家陪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4:43
婷婷解释因工作关系,今年不能为男友安志杰庆祝生日
婷婷解释因工作关系,今年不能为男友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庆祝生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婷婷出席眼镜活动,她表示本月11日是男友安志杰的生日,但当日男友在内地开工,而她也有工作,故不能庆祝,婷婷说:“我也想给他一个惊喜,但应该不可以。(送什么礼物?)还没想好,想送些实用点的。(送你自己?)我已经送给他了!”

  至于有传阿嫂张栢芝将于母亲节当天剖腹分娩,婷婷表示不知情:“如果宝宝要在那天出生也没办法。(有传栢芝情绪不好?)是不是她身边的人说的?我几乎一个月没见到她了,之前见她还挺好的。”而母亲节当天,婷婷会做孝顺女陪妈妈,至于哥哥霆锋,她说:“我没问,他要陪栢芝。”

  另外,问到婚期,婷婷直言还没定,但今年内不会,因工作太忙,不过不少好友已恭贺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