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1岁性感女神邱淑贞带女游玩 为追生子三度怀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11:44
邱淑贞
邱淑贞

  中新网5月3日电 本月16日便42岁的幸福少奶奶邱淑贞,先后为丈夫沈嘉伟诞下两女,但她一直渴望为沈家再添一子继香火。据悉,经过多年努力,邱淑贞终于第3度造人成功,现怀有3个多月身孕。前日,邱淑贞偕两女畅游海洋公园时,穿上松身衫的她腹部微微隆起,且全程以袋遮肚。

  据香港媒体消息,由导演王晶一手力捧、曾拍过《赤裸羔羊》等电影的41岁性感女神邱淑贞,99年与时装王国 I.T老板沈嘉伟结婚后息影,专心相夫教女。邱淑贞先后为沈嘉伟诞下大女沈月和细女沈婷婷,现年分别为 8岁和 5岁。虽然邱淑贞已是两女之母,但有传她一直希望为丈夫再追一子,为沈家继香火。直至近日有媒体爆料,指努力多时的邱淑贞终于造人成功,而第3度怀孕的她,现已怀孕3个多月。

  尽管邱淑贞怀孕3个月,但仍不忘照顾两女,前日五一劳动节假期,邱淑贞抽空带两女儿到海洋公园游戏耍乐。虽然当港媒到达海洋公园时,邱淑贞已跟两女及亲友准备离开。不过,据现场目击者透露,穿上平底鞋的邱淑贞全程只是陪伴女儿,未有跟她们一起玩机动游戏。另外,邱淑贞不时用手撑腰及摸肚,明显是大肚婆的举动。不过,由于不时引来途人目光,邱淑贞遂显得十分避忌,并用大手袋遮掩腹部。

  束起头发的邱淑贞为怕被人认出,特地戴上黑超遮掩面容,但却因为她穿上宽松的黑衫黑裤及拿了一个黑色大手袋,全身“黑麻麻”的她反而更显瞩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