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力挺电影《A面B面》:芙蓉姐姐并不低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0:43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网络红星芙蓉姐姐的大银幕处女作《A面B面》“五一”黄金档热映,看过影片的观众都盛赞芙蓉姐姐为“演技派”,连一向擅长挖苦的周立波这次也力挺芙蓉姐姐,他说芙蓉姐姐的幽默非常直接,让人看了就想笑,并且印象深刻,这种幽默方式和小沈阳的幽默方式在本质上是一样的,这样的幽默不低俗。周立波更邀请芙蓉姐姐这位草根偶像鼻祖录制自己的王牌节目《一周立波秀》。

  周立波和郭德纲的口水仗一直围绕“低俗”这个话题,二人激战诸多回合分不出胜负,倒是背后的芙蓉姐姐坐收渔利:郭德纲聪明地不去和数亿网友较劲,不说不评、不褒不贬,把发言权留给大家;而周立波直言芙蓉姐姐比郭德纲高雅,更是主动助芙蓉姐姐一臂之力,令其如虎添翼。如今,芙蓉姐姐的势头随着电影《A面B面》的热映,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网友对其的高度关注超乎想象。连郭德纲都看清形势,不敢轻举妄动,由其领衔主演的喜剧《三笑才子佳人》原定于“五一”之前上映,如今也悄悄推迟上映时间,连郭德纲这样的幽默达人都主动避让,看来芙蓉姐姐的威力不容小觑。《A面B面》这部“五一”档唯一喜剧电影定将成为一匹票房黑马,给所有人带来惊喜。

  作为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通过一个正常人被陷害进精神病院的线索,以嬉笑怒骂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人人都是精神病”的故事。《A面B面》不走当下风靡的恶搞路线,以深刻的社会内涵关注现实,以黑色幽默的诙谐表现手法,重新诠释喜剧电影的真正意义,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优秀喜剧作品,在轻松的观影氛围中阐述浓郁的人文关怀,引人深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