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美琪美声征服《明星艺能》 严厉老师耍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3:30
江美琪
江美琪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艺能学园》日前邀美声歌手江美琪,与她的严厉老师敖君怡,对明星艺能学园的8位同学进行评分大赛。

  江美琪清唱一段,让学员听听何谓美声歌手,此时阿Ken语重心长说:“这真是一股清流啊!好久没听到这么干净、甜美的声音了,毕竟在我身边的一直是一个又苦又粗的声音。”语毕,众人同时看着纳豆,全场哄堂大笑。

  阿Ken好奇询问:“传闻听说妳的老师敖君怡很严厉,是真的吗?”她笑说:“我觉得老师其实不严厉耶!只是‘求好心切’而已。”敖君怡立刻大声附和:“对啊,我不觉得我严厉,但我教过很多学生,每次我温柔地念个几句,他们就放声大哭,我也搞不懂。”阿Ken说:“哭?是因为妳素颜吗?”又惹来一阵大笑。

  敖君怡说,对阿Ken、纳豆的主持功力及临场反应很佩服,同时她也勉励学员要多训练说话能力,还有对事的敏感度,更重要的是,要让自己有观众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