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美琪演活情欲戏 彷如张曼玉上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53
江美琪演活情欲戏
江美琪演活情欲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江美琪为了拍摄新歌《月光下》MV,首度突破心防和男模演出情欲戏。演出MV前,江美琪不断照镜子催眠自己“我是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 ”,做好心理建设后,果然如影后上身,1次OK。

  为配合歌名《月光下》,江美琪 (小美) 化身成美丽的月光女神拍MV。媒体透露,小美除了克服惧高症,爬上25楼高的高塔入镜,还穿上装有近100颗灯泡与灯管的月光装,不时要被电击一下,让她自嘲好像在做电疗。

  由于拍摄当天飘着细雨,小美还得不时忍受漏电之苦,好在电压不大。小美自我安慰说“就当作是电疗小腿与大腿吧,去外面做SPA还要花上几千块!”

  但“漏电”还不是最大考验,小美还要挑战与男模演出磨蹭脸颊的情欲戏,她只好在镜子前不断催眠自己“我是张曼玉,我可以做到!”果真上场后,表情和动作都让导演十分满意。为新歌吃尽苦头,还挑战前所未有的经验,小美说“出道10年没做过的,现在全一次做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