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写信曝热脸贴冷屁股 疑被薛凯琪拒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3:27
房祖名在亲撰告白信中表示已不再对该女孩有感觉
房祖名在亲撰告白信中表示已不再对该女孩有感觉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与薛凯琪的绯闻关系纠缠多年的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在送香港各电台宣传的新歌《若无其事》中附有亲笔信,自曝求爱惨遭拒绝的经历,说那种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很难受,而对方被指是薛凯琪。

  对她已没感觉

  房祖名写道:“我很少尝过被拒绝的滋味……我一分钟内连问了两三次,却都被她拒绝……那种拿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的感觉,真糗。”心碎的房祖名声称:“现在对你没感觉了,吃不到葡萄却说葡萄酸的那种心情。”

  有人说信中所指的女孩正是薛凯琪,薛凯琪连声否认:“不是,他没有追过我。”她强调与房祖名是朋友,但大家甚少谈感情事,不知信中人为谁。

  薛凯琪亮相亚视

  此外,因版税风波而与无线闹翻的“四大唱片”歌手,陆续亮相他台,薛凯琪承认担任亚视今年“第十五届十大电视广告颁奖礼”的表演嘉宾,她说:“我第一次踏足亚视,也是第一个华纳歌手进入亚视,我觉得很开心,可以吸收和体验。”而华纳发言人称与无线无约的歌手,将会陆续亮相亚视。至于诸葛梓岐则出任颁奖礼主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