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变身“哈利芙蓉” 侠女回归扫帚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9:10
郭芙蓉眼露柔波
郭芙蓉眼露柔波

  电影版《武林外传》主创集结完毕,众人热热闹闹地开始了各自的“江湖生活”。相比四年前,电影版的道具显得更加精致,郭芙蓉随身携带的扫帚也跟着华丽升级,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搞笑地自喻为“哈利芙蓉”,尽管没有魔法,不过“头可断血可流,招牌扫帚不能丢。”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依然扫帚不离手的姚晨表示:“它是郭芙蓉的随身道具,从一开始进同福客栈,掌柜佟湘玉就要求郭芙蓉‘抹布不离身,扫帚不离手’,所以(电影版中)这个不能丢。”

  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众主创的服饰也有细节上的创新,例如佟掌柜评价自己的发型很哈韩,而老白的衣服很复杂,前有围裙后有屁帘,大嘴则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来评价自己的服装,郭女侠开始彰显民族气息,“很像跳朝鲜舞穿的裙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