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林》犹如世外桃源 姚晨获同福客栈专属牌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7:54
点击进入组图

  昨日(4月29日),已经开拍多日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剧组接受了媒体首次探班,原班主创四年后欢喜重聚,郭芙蓉齐刘海造型显温柔,秀才蓄须成熟沧桑,佟掌柜风情依旧,戴着酒保帽的老白则一副男当家的姿态。新片现场风景如画宛若世外桃源,而同福客栈内还有为郭芙蓉特立的“严禁打骂顾客”搞笑专属牌匾。

  众主创默契十足

  当天,剧组拍摄的第一场戏即是一场同福客栈大堂的群戏,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肖剑、姜超、倪虹洁围坐在榆木桌为一件事争吵不休,正式开拍前导演尚敬还特意为大家讲戏。虽然人数众多,七嘴八舌,但众主创默契十足,只用了1个小时左右就将这场戏全部拍好了。结束后大家一起鼓掌,姚晨笑言:“又不是杀青了,才拍了一场戏就鼓掌”。

  姚晨期待与舒淇合作

  自从加入华谊后,一姐话题就频繁被媒体提及,在昨日的采访中也未能逃脱,对此姚晨淡然地表示一个萝卜一个坑,演员类型不同不存在竞争。在被问及《非诚勿扰2》时姚晨确认出演,期待和舒淇合作。据悉舒淇对姚晨也并不陌生,她曾表示“认识姚晨,她的嘴也比较大”。

  工作繁忙不忘公益

  除了拍戏的忙碌外,姚晨也不遗余力地为公益事业做着自己的努力:在母亲节将至的日子,担任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拥抱妈妈30秒”活动的形象大使,号召天下儿女给母亲一个深深拥抱,以表达对母亲的无限爱意;姚晨还出任央视财经频道“健康100天计划”的健康先锋,与郎朗一起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健康,通过一百天的时间将健康合理的生活习惯、简单易学的养生技巧传递给广大活动参与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