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段钧豪《内线》演军人 内地首秀博得满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6:51
帅气段钧豪
帅气段钧豪

段钧豪《内线》剧照
段钧豪《内线》剧照

  由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陶玲玲执导的谍战大戏《内线》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继在天津、湖北、上海等地连创收视记录后,该剧目前在湖南的播出同样反响热烈,收视率节节攀高。台湾实力小生段钧豪在剧中献出了内地处子作,饰演孙淳的弟弟、热血青年“陈怀秋”。帅气的外形和精彩的表演让段钧豪的内地首秀博得观众一致好评,获得满堂彩。

  台湾实力小生 内地首演军人

  进军内地之前,段钧豪在台湾已是备受瞩目的演员,主演过《运转手之恋》、《三方通话》等多部影视剧,他和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千禧曼波》还曾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在银幕上,段钧豪所饰演的角色大多沉默内敛,而且以现代剧居多。此次进军内地,段钧豪突破戏路首次挑战年代戏,并穿上军装成为了一名军人。段钧豪透露,因为身体受伤未能服兵役一直是他的遗憾,此次扮演军官“陈怀秋”,也算圆了他的军人梦。

  戏外勤奋好学 演技备受肯定

  《内线》以渡江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和国民党派系之间的纷争,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该剧汇聚了孙菲菲、孙淳、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大批实力派演员,精彩的对手戏也是一大看点。首次亮相内地就要和众多高手过招,让段钧豪感到不小的压力。

  初到内地,段钧豪就曾到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让自己的表演更为扎实。在拍摄现场,段钧豪也给剧组人员留下了虚心好学的好印象。段钧豪说,在剧中给他帮助最大的是“哥哥”孙淳,“因为是第一次在内地拍摄电视剧,难免有些不明白的地方,孙淳老师也都会提醒我,所以真的很幸运能遇到孙淳老师。”《内线》热播后,段钧豪扮演的“陈怀秋”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也让内地观众记住了这个来自台湾的实力偶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