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段钧豪转战幕前 《内线》饰演热血军人(图)

段钧豪《内线》中造型
段钧豪《内线》中造型

段钧豪《内线》
段钧豪《内线》

  3月17日,由尤小刚导演担任总策划、陶玲玲导演执导的悬疑剧《内线》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众星云集,主演孙淳、孙菲菲、钟汉良、段钧豪等齐齐亮相。同时,《内线》中各人物的造型也首度曝光。在这部“杀人游戏”式的电视剧中,来自台湾的段钧豪吸引了媒体的视线。

  中学时代就开始接触许多影剧幕后工作的段钧豪,曾被侯孝贤导演发掘,与舒淇搭档出演《千禧曼波》并成功入围金马奖。其后,一系列电影演出让这个在银幕上或寡言沉着或行事极端的青年走入了观众的视野。而段钧豪并不满足于此,在远赴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学习之后,他开始与内地导演、演员合作,转换另一个跑道重新出发。

  这次在《内线》中,段钧豪饰演的是一腔热血又沉着冷静的军官陈怀秋,一心为促成大哥陈怀远(孙淳 饰)与共产党的合作而努力。对于首次参演内地电视剧,段钧豪表示《内线》剧组里工作人员分工很细致,“很专业”。同时,对于能够遇到一部引人入胜的剧本、专业优秀的导演、并且与内地资深实力演员孙淳对戏,他也直言自觉幸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钧豪 |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