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播 三段三角恋充实爱情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6:45
郑亦桐、黄明和贾青
郑亦桐、黄明和贾青

毛林颖和金珈
毛林颖和金珈

  主打“青春牌”的革命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正在河南卫视频道热播中。剧中鲜明的人物形象和曲折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作为偶像剧,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感情纠葛是其最大的看点,《战火中青春》用3段三角恋充实了该剧的爱情元素,让整部剧情的“偶像感”十足。

  一、 章佩然—童卉—周剑锋

  作为剧中最核心的“爱情三角”,章佩然、童卉和周剑锋三人的感情走向几乎主导了整部电视剧的感情线索。对于童卉,章佩然像向日葵仰望太阳一样仰望着她,追随她参军抗日,在战场上保护她,与她一起成长进步,最后赢得童卉的芳心。而童卉最初就是深爱着周剑锋,因为性格原因,周剑锋从来没有把对童卉的爱表现在脸上,更不会把爱情当做最重要的事,他心中还有事业和责任,最终因为报恩娶了朵儿,与童卉遗憾擦身而过。

  二、 唐蕊—章佩然—童卉

  与章佩然同为“富二代”的唐蕊,二人从小青梅竹马,唐蕊更是一心苦恋章佩然。无奈章佩然深爱童卉,并十分看不惯唐蕊娇纵的大小姐脾气。章佩然追随童卉上了战场之后,唐蕊在仇恨的蒙蔽下被日军引诱,成为日军的特务,阻挠八路军的抗战,最后不仅没有得到章佩然,还失去了自己的性命。而童卉最初虽然没有回应章佩然的感情,却一直关心着章佩然的成长,在战场上的磨砺和周剑锋的另娶,使得童卉逐渐接受了章佩然的真心。

  三、 童卉—周剑锋—朵儿

  战场上的童卉对周剑锋是无限崇拜,战场下二人心意相通互敬互爱。然而爱情对抗不过命运,周剑锋受伤被日军追杀逃到朵儿家,朵儿的父母为了掩护周剑锋惨死日军枪下。而周剑锋为了责任与报恩,只能选择离开童卉与朵儿成亲。爱情不能圆满,却也凄凉美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