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源唯杰心系世博会 祝福璀璨亮相全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01
源唯杰
源唯杰

  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即将于明天拉开序幕,演艺界的艺人们都纷纷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世博加油,为中国喝彩。作为上海人的演员源唯杰更是非常关心世博,虽然现在身在外地拍摄《西部警官》,但其也通过了写祝词的方式来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更是祝福世博会璀璨亮相全世界。

  源唯杰作为上海人,一直都非常关注每一次世博会,以前没有拍戏的时候几乎每次都会去看,并写下自己的世博观后感。这一次因为在外地拍戏,没有办法观看开幕仪式,感到非常的遗憾。不过也会在电视上密切的关注。其本人更是称这一次新戏杀青以后,肯定第一时间回到上海,不管怎样都会去观看世博,甚至还想充当志愿者,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也号召自己的影迷们大家都行动起来,用特别的方式来一起祝福世博会。一直都有着“老好人”称号的源唯杰每一次都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新消息。

  据悉,源唯杰本人现在已经在拍摄《西部警官》的最后戏份,即将于最近杀青。最后他也说,希望世博会的亮相能够闪耀全世界,让我们为中国喝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