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玉刚护肤有方烟酒不沾 平时晚上从来不去酒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0:35
  日前,李玉刚高调来到南京,宣传他即将于5月8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李玉刚2010《镜花水月》全球巡演南京大型演歌会”。一身灰色西装登场的李玉刚干净利落,跟舞台上那些妩媚惊艳的古典美人相比,几乎不能把“她们”跟眼前这个俊朗的“纯爷们”联系在一起,以至于让一直以来都习惯欣赏他的舞台形象的记者和歌迷差点忽略了发布会本身的目的,纷纷讨教其化妆和保养的秘诀。

  从出道开始,李玉刚所有的演出都是自己化妆。开始主要是出于节省开支考虑,但随着自己演艺事业风生水起李玉刚仍坚持亲手化妆,此时已经不是因为请不起好的化妆师,而是他坚持“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一路走来,除了研习戏曲歌舞等表演技艺、悉心揣摩女性的神态举止外,李玉刚一直很在意自己的化妆技术精进的程度。他曾经照着自认为最妩媚的女星的妆容学着给自己化妆,模仿最多的要数林忆莲和宋祖英,说到原因,李玉刚很腼腆地告诉记者:“因为她们都是眼睛比较小的女星里妆画得挺成功的,我觉得我的眼睛也小,学习她们的化妆技巧比较适合自己,也能少走一些弯路”。其实卸了妆的李玉刚皮肤也相当好,这也是他注重生活习惯的结果。“我平时晚上从来不去酒吧”,李玉刚说,化妆是一方面,自己的底子也得好好保养,特别是男性的皮肤本来就不如女性细腻,为了减少对皮肤的损害,平时烟酒不沾,辛辣的食物也要绝缘。

  观察李玉刚早期的舞台形象,明显看得出现在的妆容要比当初细致,这要得益于著名化妆大师毛戈平的指导,2004年,李玉刚找到毛戈平,向他主动讨教,毛戈平跟他讲了很多化妆在镜头和舞台上不同的技巧,这让他茅塞顿开。李玉刚说,就是那次把毛戈平化的妆拍回去仔细研究,这才有了他后来在镜头前的美轮美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