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阿娇豪掷三千万买豪宅 风水地吸金旺桃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8:27
祖儿和阿娇姐妹二人齐当新业主
祖儿和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姐妹二人齐当新业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无惧楼市高峰期,一浪接一浪摸顶入市。据知,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钟欣桐(阿娇)各掷2,700多万元购入西环180度海景豪宅,进驻西区风水地,助吸金兼旺桃花。据地产消息透露,祖儿和阿娇各自看中1,700多呎高层单位,坐享180度无敌海景及十几呎楼层高度,由于“维壹”属英皇地产发展项目,据知两人获老板杨受成开出“优惠价”,以楼价1.5%折扣入市做业主。事业如日中天的祖儿,一掷千金买楼可说易如反掌。然而,想不到到连复工年余的阿娇,也豪掷2千多万买楼而面不改容。据知,阿娇将于日内亲往签署买卖合约,而祖儿因不在香港,由他人代办。

  记者向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求证,她说:“之前祖儿同阿娇亲自去看过楼盘,他们都很想置业,买单位用作投资。(豪掷2,700万?)都是月供的,不是一次付款,祖儿希望送套房子给妈妈做母亲节礼物,因为要供楼,她要给自己增加动力,更加努力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