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香港演艺明星出席救人义工黄福荣纪念活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7:57
Ivana希望到玉树或附近探访受灾人士
Ivana希望到玉树或附近探访受灾人士

对于黄福荣为救人而捐躯,Ella深受感动。
对于黄福荣为救人而捐躯,Ella深受感动。

蓝奕邦跟王菀之望延续阿福精神,多关心家人。
蓝奕邦跟王菀之望延续阿福精神,多关心家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官恩娜(Ella)、王菀之(Ivana)和蓝奕邦等演艺明星携手出席英勇港人义工黄福荣的纪念活动,以歌声赞扬阿福舍身救人的牺牲精神。

  官恩娜无私精神不及阿福感惭愧

  官恩娜(Ella)出席纪念活动表示看到黄福荣的救人事迹,令她深感惭愧,她说:“我真的觉得自己未必能做到无私奉献精神,新号加入了娱乐圈工作,有好多机会参与慈善活动,我希望尽艺人能力,去做更多贡献社会。”

  菀之盼做到每个承诺

  王菀之(Ivana)出席念活动时,大唱《海阔天空》悼念这位救人英雄,她说:“听他姐姐说,阿福有句口头禅就系‘不要只讲不做’,其实我自己也有好多事都是说了做不到,希望学会做好每一个承诺,有机会去玉树或者附近周边地方探访一下。”

  蓝奕邦学阿福活出生命精彩

  蓝奕邦于活动上向黄福荣送上鲜花致敬,他说:“希望生命影响生命,希望自己由家人开始做起,好好关心家人,我觉得能够活出阿福精神,不只是要去灾区或者做善事,最重要是活出生命精彩,这一点很多香港人都未必做得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