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山西省话剧院《立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3:47

  山西话剧院《立秋》

  时间:2010年5月25,26日 19:15

  地点:美琪大戏院

  票价:680、580、380、280、180、80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民国初年,时局动荡,国运衰微。富甲天下数百年的晋商面临生死存亡的考验。业绩辉煌,汇通天下的丰德票号在劫难逃。总经理马洪翰面对客户挤兑、天津分号被烧、大批国内外借款不能收回的困境独撑危局,恪守祖训,循规蹈矩,誓死为丰德护碑守门。副总经理许凌翔则主张顺应潮流,抓住机遇,将丰德票号融入现代银行业的轨道。丰德票号何去何从?一场“银行派”和“票号派”的纷争在情同手足的挚友间开始了……

  凤鸣原本是许凌翔的恋人,却被老太太做主,阴错阳差嫁给马洪翰。昌仁与瑶琴是许马两家因商业利益而联姻的一对不幸儿女。瑶琴在绣楼上苦等六年,不料,昌仁留学回国后却另有所爱。马洪翰之子马江涛嗜戏如命,弃商从艺。父子近在咫尺,却陌路天涯……

  秋风瑟瑟,落叶飘零,丰德票号盛极而衰,灰飞烟灭……“问天问地问古问今问自己:我究竟输在哪里?……”

  主创人员:

  编剧:姚宝瑄 卫 中

  导演:陈 颙

  继任导演:査明哲

  舞美设计:毛金钢

  灯光设计:卢卫东 游小林

  作曲:王晓刚

  服装、化妆设计:刘雅明

  执行企划:张德胜

  晋剧指导:孙昌

  历史顾问:张正明

  出品人:贾茂盛

  演员表:

  董怀玉 吴正德 饰马洪翰

  张治中 饰许凌翔

  高菊梅 曲美琴 饰老太太

  张 晶 杨 洋 饰凤 鸣

  庞 艳 饰马瑶琴

  杨君军 饰马江涛

  于 广 饰许昌任

  傅维彬 饰张克明

  褚 悦 饰文 菲

  山西省话剧院简介

  山西省话剧院是由“八路军吕梁军区吕梁剧社”发展而来的优秀艺术表演团体,排演过近五百部古今中外戏剧。代表剧目有《刘胡兰》、《朱小彬》、《孔繁森》、《元朝帝师八思巴》等,多次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大奖,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世纪80年代以来,剧院创作拍摄了近200部集电视剧,代表作品有《葛掌柜》、《豆花》、《黄河情》等,分别获“飞天奖”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