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景春获百合奖影帝 演技绝佳受众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7:50
王景春在台上很激动
王景春在台上很激动

王景春亲吻奖杯
王景春亲吻奖杯

王景春接受采访
王景春接受采访

    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礼于昨晚(4月28日)在京举行,演员王景春凭借在《疯狂的玫瑰》中的出色表现,摘取了“优秀男演员”的桂冠,成为了最新一届百合奖影帝。站在领奖台上的王景春非常激动,表示“今晚是个说谢谢的日子”,除了感谢电影中各位优秀的主创外,他还特别感谢了恩师赵国斌、迷曾先生,以及公司明和星和。

  作为国内数字电影的最高奖项,百合奖每年都吸引了全国众多影迷翘首以待,作为一名演员,能在百合奖舞台上领取“优秀男演员”的奖杯,是对他艺术成就的极大肯定。对于王景春的演技,百合奖评委会给与了很高的评价:“王景春的表演是片中引人瞩目的亮点,对人物理解准确,所饰演的刑警队长外形质朴、机智幽默、别创一格,明快而富有犀利,为观众带来愉悦的观赏体验。”

  在多部警匪电影中均有上乘的表现的王景春,俨然已成为了“警察专业户”。在《疯狂的玫瑰》中,他出演了的一位绕勇善战的警察,为查案与歹徒斗智斗勇,不惜弄得伤痕累累。而无论是心理戏的描写,还是动作戏的拍摄,王景春总是能准确抓住人物性格该有的神韵和表现,炉火纯青的演技让观众大饱眼福之余也回味无穷。

  亦正亦邪的外形、精湛到位的演技、拼命三郎的敬业精神,是王景春制胜的法宝,作为影视圈里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好作品是他最大的愿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