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徽骆驼》绩溪杀青 任程伟留守“心理失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5:28
任程伟、杨烁
任程伟、杨烁

  由任程伟、杨烁、白冰、吴婷等主演的电视剧《徽骆驼》在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之后,即将结束在绩溪和徽州的实景拍摄,转场横店。而由于之前连绵阴雨拖延了部分拍摄进度,作为该剧戏份最重的男主角任程伟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剧组其他演员相继杀青离开绩溪,独自留守的任程伟大呼自己“心理失衡”。

  《徽骆驼》讲述了任程伟饰演的“邵文清”从一个公子为生活所迫来到酒楼当小伙计,经历了各种重大社会变革,以及创业时的艰辛曲折,最终以“徽骆驼”精神造就了徽菜的辉煌的故事。而他与杨烁饰演的同门师兄“赵金龙”之间也演绎了一幕幕从情敌到对手,从对手到伙伴,又从伙伴到生死兄弟的感人故事。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众演员在拍摄期间相处的非常融洽,尤其是任程伟和杨烁,无论在戏里戏外都是“冤家路窄”,经常找机会拿对方“开涮”。而在得知杨烁、郭虹等演员相继杀青离开绩溪之后,任程伟大呼自己“心理失衡”,还开玩笑地表示自己要肚子疼,头疼,记不住词来阻止他们离开。据悉,任程伟也即将于近日结束绩溪的拍摄,与其他演员在横店重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