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桥隆飙》里玩颠覆 变身侠义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思蒙
2010年04月29日14:42

  红色经典传奇电视剧《桥隆飙》正在云南丽江紧张拍摄,该剧根据红色作家曲波的同名力作改编,著名导演桑华执导,演员阵容方面集结了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童瑶、秦卫东、吴冕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张博在《桥隆飙》中大玩颠覆,从最初的白面书生变身为侠义的土匪,令本剧更具看点。

  张博饰演的马定军是一名从红区来到羲铭镇的年轻党员,原是一名博闻强识嘴上不饶人的读书人,从军后成为我党优秀的政治工作者。当书记交给他去飙字军调查争取武装力量时,他自信满满,认为做政治工作向来是自己的强项,此行必定马到成功。

  可书记偏偏还给他安排了一个看起来有点“老油条”的搭档沙贯洲。他认为这是组织对自己的不信任,心中不免有些小小的不满。然而沙贯洲这个搭档果然从一开始就跟他不对付,虽然沙贯洲擅长侦查,但遇事总是应和百姓和土匪的做法,在马定军眼中这是严重违反纪律的,他认为如果一味的盲从下去,那他们和土匪又有什么区别。可没想到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对飙字军的深入了解,马定军渐渐真正成为了其中的一员,成为了侠义的土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