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小蕾钟汉良唱响百合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4:38
黄小蕾、钟汉良同台献唱
黄小蕾、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献唱

黄小蕾亮相百合奖颁奖典礼
黄小蕾亮相百合奖颁奖典礼

  昨晚,人气小生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麻辣妹子黄小蕾齐开亮嗓,为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献唱,帅哥美女组合煞为抢眼。面对台下就座的侯孝贤、陈嘉上、蒋雯丽、邬君梅、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电影前辈,两位青年影人大胆唱响“和未来有约”的心声。

  作为国内唯一一项为数字电影设立的奖项,百合奖迄今已十年绽放。4月28日,星光闪耀的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恰见证了老、中、青三代电影人的成长与梦想。昨晚,在回顾“十年一觉电影梦”的同时,以黄小蕾、钟汉良、梁静等为代表的青年电影人压轴登场,牵手献唱《和未来有约》,诠释他们对未来电影的憧憬与决心。

  近年来,人气一路直升的麻辣妹子黄小蕾不仅演戏、主持两不误,还不忘适时地展现她在歌舞方面的才华。昨晚,面对魅力不减的专业歌手“小太阳”钟汉良,黄小蕾亦毫不怯场,帅哥美女登台顿时引爆全场。其实,早在去年拍摄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里,黄小蕾就曾与钟汉良有过短暂合作,难怪二人在台上也难掩默契。

  谈到电影,黄小蕾也兴致勃勃地表示说,虽然这几年自己将重心放在电视剧上,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做电影的梦想。去年,她首次担纲制片人,与好友一起“鼓捣”出来的心血之作《皇家刺青》能够登上大荧幕,且口碑不差,这对于黄小蕾来讲已经是一份最大的收获。“自己做了一部电影以后,才知道这其中的‘玄机’,虽然那段日子真的是费心劳力,但确实受益匪浅。”

  黄小蕾还透露说,去年除了参演香港导演刘伟强的功夫大片《精武风云》外,自己还客串了《活该你单身》和《人在窘途》两部电影。今年,刚刚在天津杀青了新戏《草根王》,黄小蕾又要马不停蹄地开拍新电影《非常90后》了,看来她与电影的缘分当真不浅。黄小蕾笑呵呵地表示,看着这么多靠电影“走”出来的前辈,自己也要加把劲,再接再厉。如果有机会,她也不会放弃做电影的梦想,为观众奉献出更多的精品。“我们都‘和未来有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