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首播发布会 夏凡和范明出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4:09
夏凡范明合唱改编版《笨小孩》
夏凡范明合唱改编版《笨小孩》

夏凡范明组合出风头
夏凡范明组合出风头

    4月27日,电视剧《手机》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手机》原著作者刘震云亲任艺术指导,王志文、陈道明、梅婷、刘蓓、范明、柯蓝、夏凡等全明星阵容倾力打造的电视剧版《手机》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隆重开播。王志文、陈道明的“王道组合”首次联袂倍受关注,剧中的另一对“组合”范明与夏凡,也凭在发布会现场的搞笑表现大出风头。

  据了解,在电视剧《手机》中,王志文、陈道明将接棒电影《手机》中的葛优、张国立,出演严守一和费墨这两个角色。发布会现场,他们笑称二人的关系不仅是“王道组合”,更有“志”同“道”合的含义。而在剧中扮演严守一小舅子的青年演员夏凡,以及扮演严守一亲哥的“邢捕头”范明,则被评为“狼狈为奸”的交友模式典型。据夏凡介绍,小舅子“于文海”和大哥“黑砖头”这两个人物,在电影中都只是一带而过,电视剧中却有大量发挥空间。两个人物从通过手机搭话,到见面后的剑拔弩张,再到共同给王志文扮演的严守一惹是生非,直至称兄道弟、精诚合作,整个过程成为电视剧《手机》最令人捧腹的看点。因此,夏凡在感谢王志文、陈道明等老师的指点的同时,连连夸赞剧中这个“患难大哥”范明“很有喜感”。

  延续这种剧中关系,夏凡和范明在发布会现场一出场,就赚足媒体和观众的笑声。一首经典的《笨小孩》被他们改编合唱,不仅有“原来我姥姥不疼舅舅不爱”之类的歌词爆笑全场,也道出了《手机》中的种种故事,引人期待。夏凡还“爆料”自己和范明经常一起去K歌。难怪连现场主持人都称:夏凡和范明的组合于电视剧《手机》而言,就像蛋糕上的红樱桃——没他俩不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