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凡入主《手机》携手王志文梅婷 首演喜剧人物

2009年07月29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凡
夏凡

  日前,因出演《杀虎口》、《誓言永恒》等热播剧而人气渐高的新晋实力型男夏凡,在赶拍完毛卫宁导演的年代大戏《上海,上海》后,依然延续强劲的势头,近日又接拍了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手机》,携手王志文陈道明梅婷共同打造都市喜剧。夏凡在剧中一改以往反派形象,首次挑战起颇具喜感的喜剧人物。

  电视剧版《手机》是冯小刚同名电影的翻拍版,该剧将在刘震云同名小说的结构基础上,重新演绎手机在人际关系中所发挥的巨大威力和作用,比电影版《手机》容量更大,该剧已经于7月23日低调开机。王志文、陈道明将分别饰演严守一和费墨,梅婷饰演电影版中由范冰冰扮演的、备受争议的武月一角,夏凡则饰演梅婷的亲弟弟于文海,在多次的插科打诨中为该剧增添不少喜剧感,让人忍俊不禁。

  据了解,剧中的夏凡是一个颇具喜感的人物,喜剧戏份会非常出彩,从最初的吊儿郎当闯天下,到最终的恍然开悟痛改前非,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精彩故事。谈及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夏凡谈到:“这个喜剧角色,有点天不怕地不怕,口头禅就是‘没有我扛不住的’,性格有点二”,而对于首次挑战喜剧角色,夏凡则表示:“其实我平日的性格离喜剧更近一些,所以演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反而演反派由于本身反差很大,所以往往要‘收’着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