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诗咏人气急升 明星豪宅区觅爱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1:52
地产经纪带唐诗咏与梁靖琪看楼
地产经纪带唐诗咏与梁靖琪看楼

唐诗咏最关注的是厨房够不够大
唐诗咏最关注的是厨房够不够大

好友梁靖琪研究大厅间隔及风水位
好友梁靖琪研究大厅间隔及风水位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9日消息,除了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外,因盛传与崔建邦复合再加上《铁马寻桥》中的“阿雁”一角叫好叫座而人气急升的唐诗咏,日前也被发现与梁靖琪到处看楼。虽然她为人低调,但其实深藏不露,富贵的她一眼便看中跑马地这个明星豪宅区,而最钟情的安乐窝则是位于山光道愉宝大厦的中型单位。

  找好友帮忙看

  当日,唐诗咏与梁靖琪及地产经纪有说有笑地抵达“目标”单位后,唐诗咏即箭步走入厨房,来回踱步研究间隔,一看便知她甚有贤妻良母风范,难怪异性缘甚佳,盛传与崔建邦复合之余,又与无线上位小生黄嘉乐传绯闻。

  想过独立生活

  香港记者事后追问唐诗咏是否因蜜运才重金购爱巢,她即忍不住笑着说:“我还是单身的,我只是想朝独立女性的理想生活进发而已。”

  唐诗咏强调目前以工作为大前提,所以现阶段暂时没有拍拖打算,她说:“搬出来住只是为了要过独立生活,我开工时间又不稳定,自己住会方便一点,起码出入都不会吵到家里人。”“为什么跟梁靖琪一起看?”“她是我的好姐妹,所以帮忙看楼给意见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