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版李宇春再战快男顺利晋级 曝内地选秀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湘
2010年04月29日11:12
梁齐演唱
梁齐演唱

  (来源:金鹰网)快男“久违”三年,许多有音乐梦想的男生也等了三年。在2010年快男沈阳唱区报名现场,曾参加过2007年快男的梁齐大呼了一口气,说:“终于等来了快男。”梁齐报名后,凭借出色的吉他弹唱,顺利晋级,下一轮,他将和其他晋级选手争夺沈阳唱区50强席位。

  曝内地选秀节目黑幕

  2007年,梁齐闯进快男济南赛区十强,但最终没能走入全国总决赛。梁齐告诉记者,其2009年曾参加过某卫视的一档选秀节目,却因选秀黑幕而惨被淘汰。梁齐报名该选秀节目,选择了哈尔滨赛点,凭借出色表演,梁齐入围哈尔滨十强。此时,淘汰选手私下议论比赛不公,存在黑幕。梁齐发现:哈尔滨十强里,有一半是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学生,而某位评委则是该校的教师。而后,在争夺哈尔滨二强的比赛中,梁齐落败。梁齐自己的解释是:当时二强之一曾和母亲多次私下找评委沟通,比赛并不公平。

  快男梁齐的坎坷音乐路

  梁齐有男版李宇春之称,2007年参加快男济南赛区,因为身材高瘦,脸型和发型颇似李宇春,一同比赛的选手们遇见他就大喊“春春,春春……”,梁齐凭借一把吉他成为第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一向要求苛刻的评委郑钧和巫启贤均表示,喜欢梁齐的干净的气质和声音的穿透力。梁齐因此被网友评为“2007年快男最后的纯净”。

  高中毕业后,梁齐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每天坐公交车去酒吧唱歌,一天50元,一个月挣一千多元。参加2007年快男后,梁齐的生活并未因此而有所改变,20出头的他依然每天坚持去酒吧唱夜场,梁齐说:“唯一的变化是,我家里开始渐渐有不少电器了。我往家里添置了冰箱,彩电等。”据悉,梁齐家境贫寒,母亲下岗,月入仅400元,而父亲是一名工人,收入微薄,月收入仅600元。如今,梁齐再次报名快男,他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提高自己,也能有一个很好的前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