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田原携手国际环保组织 号召环保生活从我做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0:20
田原现场发言
田原现场发言

田原与同学们合影
田原与同学们合影

田原与同学们交流手工制作经验
田原与同学们交流手工制作经验

    近日,田原参加了由北京市红十字会、根与芽北京办公室、北京市育才学校和美国地球日网络联合主办的“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校园篇”启动仪式。

  多年来一直吃素并坚持环保生活的田原,在启动仪式上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她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出的精美装饰衣扣和百搭装饰胸针,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她自己多年秉持的环保理念,号召大家环保要由身边的小事做起。

  在低碳生活展示环节中,田原仔细参观了每一组同学们的低碳创意小作品,许多精美的作品让她爱不释手,不停夸赞同学们的创造力。期间,田原也和同学们交流了许多自己多年积累的环保心得,与大家相互沟通学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