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杜拉拉》票房破亿 徐静蕾成最会赚钱女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晶/图文
2010年04月29日08:46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杜拉拉》票房飙升 徐静蕾坚信会过亿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片《杜拉拉升职记》在京举行答谢会,庆祝影片票房破亿。影片导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张一白,主演黄立行、吴佩慈等悉数到场。此前许诺“票房破亿就请客吃饭”的徐静蕾在答谢会上亲自“下厨”,用她最拿手的老北京炸酱面向大家表达谢意。

  老徐亲自“下厨” 炸酱面“家宴”答谢主创

  当天,徐静蕾、吴佩慈分别以喜庆的桃红色连衣裙和性感的黑色蕾丝吊带短裙亮相,黄立行、张一白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答谢会上,徐静蕾亲自“下厨”,向影片主创及观众代表逐一送上炸酱面以示感谢。老徐还主动喂吴佩慈和黄立行吃炸酱面,并“要挟”称:“不许说我做的炸酱面不好吃!”吴佩慈乖乖配合,表示“真是超好吃无比!”同时,徐静蕾也特别感谢了一直深居幕后,运筹帷幄的影片监制张一白,“如果没有张一白向我推荐《杜拉拉升职记》这本书,就不会有这部电影,我要感谢他。”未能到场的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通过视频短片送上祝福,庆祝票房过亿。

  《杜拉拉》暂列本年度最赚钱的电影

  《杜拉拉升职记》在首日创下870万惊人票房之后的第二天,便迎来了好莱坞3D大片《诸神之战》的“硬碰对决”。在3D电影高出普通票价60%的强势压力之下,《杜拉拉升职记》依旧保持着坚挺的上升态势。上映13天的《杜拉拉升职记》票房正式宣告破亿,徐静蕾由此成为“亿元导演俱乐部”的新成员。比票房本身更值得关注的是,《杜拉拉升职记》的投资有三分之二在开拍前就已经收回,这就意味着“杜拉拉”已经成为本年度甚至是近几年来利润率最高的一部华语电影。“才女”摇身变为“财女”,“最会赚钱“的女导演也由此成为徐静蕾的新头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