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化身小龙女 直言心目中的杨过是安志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40
谢婷婷直言心目中的杨过必定是男友安志杰
谢婷婷直言心目中的杨过必定是男友安志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出席“金庸武林新天地”记者会,她预告稍后会以“小龙女”扮相现身,是她首次以古装示人,她坦言:“我好紧张,对自己古装扮相不是太大信心,因为我平时好摩登,但公司很疼我,找人帮我量身订造衣服。”

  提到第一代杨过正是由婷婷父亲谢贤饰演,婷婷笑言:“因为这个工作,令我同爸爸多了话题,他讲了很多给我听,因为他拍过这套戏。”她又指在金庸众多角色中,最喜欢小龙女,她解释:“因为她外表斯文,但是武功好高强,令人意想不到,可以骗到人。”问到心目中杨过,是否男友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时,婷婷肯定地说:“一定,因为杨过同小龙女是情侣。(大家都一样爱得痴缠?)是,在他们世界中只得他们两个,我们都是,我是不是很肉麻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