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 新闻动态

李静为新节目《天声王牌》首次“自毁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6:24
李静在《天声王牌》首度跨界
李静在《天声王牌》首度跨界

《天声王牌》开播发布会众星
《天声王牌》开播发布会众星

《天声王牌》开播-黄渤和李静
《天声王牌》开播-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李静

  刚刚喜获《新周刊》最佳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称号的李静,又带领旗下的东方风行传媒推出了大型季播节目《天声王牌》,并与5月6日于安徽卫视闪亮登场。而在推出这档新节目时,金牌制作人李静却“叫苦不迭”,因为她不但要首次以选手身份参加严酷的比赛,还兼当起了艺人统筹,亲自打电话邀约明星好友参赛!

  面对毒舌专家“恶评” “选手”李静笑称“有我垫背呢”

  一向不愿开口唱歌的李静,终于为了公司的新节目大胆突破。不但首开金口,还特意准备了劲歌热舞惊喜亮相。李静透露,参加这个节目的都是演员身份的“门外汉”,“我当时参加节目有两种造型,一是怨妇唱《哭砂》,还有一个就是打扮得类似夜总会那样……造型出来的时候,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其实很少有艺人愿意来接受别人的点评,而且我们所有的点评都是很真实的,我也被说服上了一期,最后被打了三分……我最不爱唱歌,而且还走调,所以再来参加的艺人就不怕丢人了,有我垫背呢!”虽然评委对于李静的表现并不买账,甚至有人还说李静“真不应该出来丢人”!但李静却一点也不生气,因为节目播出的5月到7月档,正是其它电视台选秀节目热播的时期,而《天声王牌》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将影视明星出糗、影帝变身犀利哥、美女明星PK ladygaga、以及被评委现场骂到落泪……如此多的看点,也让李静对收视率信心满满!

  众所周知,李静目前除经营着《非常静距离》《美丽俏佳人》《超级访问》《我爱每一天》等多档名牌节目外,还掌管着东方风行传媒集团、乐蜂网,而这次又要推出新节目,不免令很多人为李静如此超负荷的工作量担忧。对于此事,李静却很开心的表示,自己旗下300人的团队个个都是精英,而自己“只要认真的把节目主持好”就不用担心了。另就为什么不参与《天声王牌》节目主持的疑问,李静表示回答竟然是:希望有更多不同的尝试,所以这次会以选手的身份参加比赛,接受大家的专业评判。对于此事,李静的助理也回应说,“目前静姐正在紧张的排练劲歌热舞,肯定会有特别不一样的表现!”结果十分令人期待!

  “影帝”黄渤、瞿颖等明星无条件为李静新节目捧场

  而李静对于新节目的付出,还远远不止这些。昨天的记者会上,李静表示:“现在这个时间正是演员档期最忙的时候,很多演员为了请假来我们节目都已经和剧组打起来了。”除了时间上的问题,对李静来说另一个难题就是,很多明星担心自己会输掉比赛,而拒绝参加比赛。比赛以4人为一小组,每次淘汰两人。“很多人都是王牌,但是输不起,所以我挺佩服能来的这16个明星。”

  对于此事,黄渤也表示,自己接了李静的电话后,二话没说就答应来参加比赛了。同为选手的瞿颖也是无条件为李静的新节目捧场,黄维德更是因为李静的电话专程飞回内地,只为参加《天声王牌》,而他从接到李静的电话起,就天天钻到棚里苦练唱功,并表示绝对不能辜负了李静的信任!

  《天声王牌》引爆2010电视秀场 众“王牌”跨界表演最受期待

  《天声王牌》节目是安徽卫视打造,东方风行传媒承制的2010年第一场大型季播活动,也是2010年中国电视第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节目以非歌手类明星参与的跨界唱歌和表演为载体,引爆2010中国最顶级的电视秀场。黄渤、黄维德、瞿颖、王喜、李静、文章、印小天、孙宁等16位当红的影视明星作为第一季选手加盟,他们将首度挑战陌生的歌唱表演领域,节目经过12场颠覆性的比拼,以紧张的层层淘汰和晋级的方式,经历复活赛和总决赛,诞生一位终极跨界王者,获得“天声王牌”称号。在第一季的固定评委中,除了著名音乐人巫启贤和盲人歌手杨光、强势媒体大牌评审人、各大顶级唱片公司老总外,还将邀请歌坛大姐大那英、孙悦,杨坤、羽泉组合,以不同的形式参与节目当中,为每一位选手进行非一般的点评!节目不仅在明星跨界上下足功夫,在节目主持人搭配上也是实现突破,综艺小天王黄子佼、内地综艺主持大哥大戴军、当红主持马可倾情加盟、安徽卫视当家小花旦张扬果而、中国小姐余声同台主持。

  在第一季中,每4位明星组成一场初赛,共计四场;之后再进行八场严酷的决赛。在环节设置上,充分体现竞争、对抗、过关、闯关等娱乐竞赛元素。

  《天声王牌》由安徽卫视打造,东方风行传媒承制。

  《天声王牌》节目播出时长为90分钟, 5月6日、7日晚21:27分在安徽卫视连播两期,以后每周五晚21:27分在安徽卫视播出。节目将为观众展示16位影视红星的跨界奇迹,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试听感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