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首日试听10万 新歌生日送老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21:16
《山楂树之恋》封面
《山楂树之恋》封面

  《山楂树之恋》已成为近年来读者们关注量最高的小说,其纯净的爱情,不仅吸引了各界知名人士为其中“静秋”和“老三”的故事惋惜流泪,也因为真实性,让主人公成为了大众焦点。1950年4月28日,是“老三”的生日,虽然他已经离开了三十几年,但今天有无数的网友自发纪念他58岁生日。

  “山楂树之恋”已成纯真初恋的代名词,一时间网络上兴起了无数论坛和博客,只为纪念这段单纯的爱情,以及逝去的“老三”,4月28日也成为“山楂迷”们心中特殊的日子。在一则纪念贴中,不仅过百人留下了“生日快乐”字样,还配上了深沉的风笛音乐,尽显祝福及交杂的悲伤。音乐选自歌手东来东往前日刚刚发布的新曲《山楂树之恋》,此歌也是专门为“静秋”和“老三”所创作,言词间将两人间至死不渝的爱从点滴渗透。在某家专业MP3网站首发第一日便夺得近10万次的试听量,得到了更多“山楂迷”的认同和支持。东来东往得知歌曲被用来纪念“老三”生日之后,感谢大家对自己音乐的认同,也希望借歌曲和所有人一起祝福天堂的“老三”,和“静秋”那段永不消逝的爱情,让这段现实中的纯净爱情故事能够一直继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