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成都唱区预选赛开锣 安妮玫瑰变身“温柔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8:54
成都预选赛三位评委
成都预选赛三位评委

麻辣评委安妮玫瑰
麻辣评委安妮玫瑰

奥运歌手王乃恩未能获直通PASS卡
奥运歌手王乃恩未能获直通PASS卡

  4月26日,号称史上最长电视海选的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电视预选赛正式开锣,资深音乐人山河,创作才女丁薇,美女作家安妮玫瑰坐镇预选赛,与此同时,最后两日的报名工作仍在井然有序的进行当中。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预选赛上,美女作家安妮玫瑰变身“温柔杀手”,辣评不断。

  据笔者获悉,截止发稿时止,成都唱区的报名人数有望突破3万人,而800进120强的电视海选已经在成都二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资深音乐人,历届快男快女的音乐总监山河老师联手创作才女丁薇和美女作家安妮玫瑰坐镇海选。强大的评委阵容,势必给成都快男增添更多精彩和可能性。预选赛刚开始,三位评委就表现得颇为亮眼,一脸微笑的安妮玫瑰更是展现出她作品中“犀利残酷”的一面,变身为“温柔杀手”,点评颇为犀利。

  奥运歌手王乃恩以一个清爽的造型出现,虽然他的演唱获得评委的认可,可并没能获得珍贵的pass卡。而第一天以“lady gaga”形象出现的选手赖川,今天依旧以一个出位的“gaga”造型亮相,他的创意并没有获得评委老师的认可,更是获得评委安妮玫瑰的辣评,“梅兰芳的反串是为了艺术,你觉得你的反串和艺术靠边么?”当选手辩解自己的造型是为了艺术牺牲时,她更是直言,“你不是为艺术献身,而是牺牲了艺术,让艺术为你现身。”

  评委犀利点评语录:

  1、我觉得你长得挺“脸盆”的,一副“洗具脸”。

  2、选手:我这样是造型是为了艺术献身。评委:你这不是为艺术献身,而是牺牲了艺术。

  3、你应该给我点精神损失费。

  4、你除了这身衣服与你唱的《映山红》与关,其它的都与它没关系。

  5、有肚子的男人很愚蠢。

  6、你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

  7、送你两字:无语,再送你两字:谢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