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堀北真希主演电影《白夜行》 首次扮“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8:03
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演员堀北真希将在明年春季公映的电影《白夜行》中,首次挑战坏女人角色。

  原作是东野圭吾销量突破180万部的长篇推理小说。05年以舞台剧形式上演,06年1月档由山田孝之和绫濑遥主演连续剧。去年11月韩国又翻拍成了电影。作品出版当时就有很多公司表示想拍成电影。

  堀北真希扮演的雪穗,少女时代曾经是大阪一家当铺杀人事件嫌疑犯的女儿。她拥有超绝的美貌,但其实和被害者的儿子亮司之间有很深的关系。之后的漫长时间里,她借助亮司的手,在背后操纵了各种案件,并精心经营自己的婚姻等等,让自己的人生一帆风顺。

  连续剧主要是以亮司和雪穗之间的纯爱为主线,但这次的电影将会以雪穗为中心,着重推理方面。这部影片是堀北真希第7部主演电影,制作方对她扮演坏女人一角非常期待:“清纯无邪的外表和内心隐藏的坚强危险气息,简直就和雪穗一模一样。”

  堀北真希第一次看的东野圭吾作品就是《白夜行》。影片已经于24日正式开拍。她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影片发现更多未知的自己。我会努力演好这个坏女人角色。”而亮司和一直追踪2人的刑警等主要角色,将于下个月上旬公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