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话剧《甜蜜蜜》上海巡演 明星捧场助阵高希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7:25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话剧版《甜蜜蜜》将于5月7日至9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拉开巡演大幕,目前上海票房全线飘红,已突破百万大关。 《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像花儿一样》几部热播剧令导演高希希在短短三年间迅速蹿红,成为各方赞誉的“金牌导演”。而首次接触话剧舞台的导演高希希,也让众多圈中好友关注,包括陈好、黄晓明、邓超、陈建斌、辛柏青、于荣光等明星都表示将会到场观看。

  对于首次接触话剧舞台,高希希表示:“我的妻子是中戏导演系的,谈恋爱的时候经常骑车往中戏跑,看了太多的话剧,现在等于是圆了自己做舞台剧的一个梦。 ”

  电视剧版《甜蜜蜜》当年捧红了邓超、孙俪这对“超级情侣”,两人将雷雷和叶青演绎得深入人心。新版话剧《甜蜜蜜》一开始宣传便引发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给高希希留言道:“邀请林心如这位台湾地区的演员扮演叶青您担心过吗? ”对此,高希希表示:“坦白说最开始用林心如比较担心,但她功课做得很不错。一开始也很怕她和沙溢没有火花,现在看来完全不用担心。 ”

  对于沙溢,高导则表示:“沙溢之前给人的感觉不像是话剧演员,但他却是正经科班出身,已经演过多部话剧,他真的非常用功,之前我也有很多不确定,但现在放心了,他对角色把握得非常好。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