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快男到花儿朵朵 伍洲彤麻辣点评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6:52

  DJ伍洲彤,自从登上《快乐男声》的评委舞台之后被更多的人所熟识,而选秀赛场上除了选手的精彩纷呈之外,评委的麻辣语录也吸引了众人眼球。从《快乐男声》、《快乐女声》再到《花儿朵朵》,伍洲彤的“麻辣”水平如何呢?

  07年《快乐男声》

  伍:不要以为你的体型跟他像你就可以唱他的歌曲。(一选手模仿刘欢

  选手:“我要跟你说再见,我怕我再也没机会再见你……”(一选手演唱)

  伍:再见。

  伍:我一听你的声音就感觉像在酒吧里,我就想要杯啤酒。

  伍:我知道你在唱歌的时候是把自己想象成另外一个人的,但是有时候是要面对现实的。(一选手模仿明星演唱)

  伍:你是“最远”的一个选手,你的音从南京跑到北京去了。

  选手:我可以重唱吗?

  伍:我怕你跑得更远,追都追不回了。

  伍:你能告诉我你是什么职业吗?

  选手:我是厨师。

  伍:哦,原来你是做饭的噢!

  伍:你的手势比你唱得更帅些。

  伍:你的旋律听起来还挺顺的,但是总感觉像谁唱过的歌似的。(一选手原创)

  伍:天堂里有天使,但你的声音让我觉得天堂里有魔鬼。(一选手演唱《火柴天堂》)

  伍:这首歌叫什么?

  选手:《有心无力》

  伍:你是唱的“有气无力”。

  伍:你的这张大嘴好像要吃了我。

  伍:行了,你别跳了,我怕你摔倒!(一选手台上跳舞)

  伍:你从哪儿来啊?外面很热吗?!(一选手穿短裤上台)

  伍:应该给你一根钢管。(一选手扭唱英文歌)

  伍:你这是什么舞蹈?

  选手:龙舞

  伍:我看应该叫蛇舞

  伍:你的面部表情比你的演唱丰富多了

  伍:你不要唱歌了,你往小品、表演等方向可以发展一下

  伍:这首歌很美的,你不要把它糟蹋了。(一选手改编《城里的月光》)

  伍:长胖点没关系,但是你别把自己弄得那么难看

  伍:你这是在干农活啊?(一选手跳街舞)

  黄:声音不错,但是你的衣服与你的声音差多了(黄韵玲点评选手)

  伍:就是看你不舒服的意思。

  伍:我看到你就好像我走错了厕所的感觉,我们之间的交流有些尴尬。(一选手打扮酷似女生)

  2010年《花儿朵朵》

  情景一

  一位90后女孩演唱王菲的歌曲《白痴》后,伍洲彤点评称“你选了一首,我觉得很适合你的歌。”女孩露出一张笑脸,误以为伍洲彤在夸自己歌声适合王菲的歌曲,立刻回答:“我也觉得我很适合这首歌。”到了发泄区,女孩似乎“领悟”了,反问伍洲彤:“你是不是说我唱歌很白痴?”

  情景二

  一位选手演唱原创歌曲,伍洲彤的点评是“你的歌写得很好,但你的声音却完全糟蹋了这首歌。你可以像你的歌词里写的那样,沉默地离开,然后你可以听到欢声雷动的掌声。”选手到达发泄区后,不理解地表示“伍洲彤老师说我唱得不好听,但我请他唱给我听,他为什么不唱?”

  情景三

  一位打扮很“摇滚”的选手演唱过后,伍洲彤严肃地问:“你凭什么说你是摇滚歌手?”选手到达发泄区,很自信地对着屏幕说:“我爱摇滚,我绝对是摇滚歌手!”言语里表达了对伍洲彤点评的不满。

  情景四

  一位女选手拿着吉他弹唱完毕后,伍洲彤点评说:“不要弹唱名曲了,歌曲那么美,你这样,真的是一种亵渎!”选手被伍洲彤犀利的点评震撼到无言以对,最终,选手不作任何解释,黯然离开舞台。

  情景五

  一位老大妈走到评委前,接二连三地唱了好几首歌。老大妈对评委说:“我会唱10多种不同的声音。”伍洲彤点评称“你唱的不是10种不同的声音,只是10首不同的歌而已。”选手自信地以为能拿到pass卡,但评委只给了“待定”。抵达发泄区后,老大妈很“气愤”,表示“我的朋友们都觉得我唱得好,觉得我能唱10多种歌声,但评委却说我唱的是10首歌而已,评委好不得!”言语中流露出自信,也流露出对评委的不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