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人物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5:06

  大威(大玉)、小威(小玉):

  美女,二十岁,妖娆多情。大玉、小玉都曾是菲斯特宠幸过的女人,大玉因一次小小的失言,触怒了残暴狠毒的菲斯特,不仅被处死制成了人骨琵琶,还成为菲斯要挟小玉奉命做事的工具。小玉利用沙悟净等人逃走未遂,被大发雷霆的菲斯特抓回,并炼制成没有灵魂的幽浮,悬挂在祭坛。进入暗黑世界,大玉小玉化身成大威小威,利用沙悟净天生的女性亲和力,施展美人计,混入猪九妹的西征团队,挑拨离间,让众人陷入混乱不堪……

  帅得掉渣渣:

  男,二十五岁左右,苏州人氏,无厘头的小混混,但天生帅气可谓是混混中极品人物。被魔术灵异院猎入暗黑世界后,终日沉浸于对四大宝器的追求而不能自拔。在这个可怕的虚拟世界里,他是个有着无厘头风格的魔法师,做事风格怪异。自从见到猪九妹的第一眼,就经常人前人后的纠缠,一声声喊着“九儿妹妹”、“九儿妹妹”,让猪九妹恨不得把他当成苍蝇拍死。表面上他积极带领初到暗黑世界的九妹等人练级,给予百般照顾,实际上,他是想利用了九妹等人的天赋异禀,更快升级。为了得到他梦寐以求的四大宝器,他先是对九妹俯首帖耳,后来却在关键时刻,带着他的小弟蛋炒饭,对九妹发起了致命的一击……

  蛋炒饭:

  男,十七岁,帅的掉渣渣的跟班,纯种小混混。与帅的掉渣渣一起,基本是公子与书童的组合。他胆小惜命,落井下石。每天跟着老大帅得掉渣渣屁颠屁颠地追随猪九妹,时而扮白脸,时而唱红脸。看似衷心,实际鬼祟。可当帅得掉渣渣被三藏废了魔法后,马上翻脸不认人,骑在帅得掉渣渣的头上作威作福……

  真的猛士:

  男,二十八九岁。是菲斯特的心腹手下。被菲斯特安

  插在暗黑世界的卧底。但是他又不具备无间道卧底的素质。

  他性格鲁莽,又好吃醋,每当见到大小威和沙悟净打情骂俏,

  就依仗级别的优势给沙悟净以狠狠地打击,并大声高呼,真

  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小埃米:

  男,八九岁的样子,天真可爱,纯洁无暇。是巨灵战士唐三藏和伊斯蒂拉女王的儿子,一直生活在伊斯蒂拉梦境里,拥有世界上最美的眼睛和最最纯洁的眼神。也因此被欲练成魔功的埃博拉所欺骗利用,一直跟随着埃博拉前往哥特城堡。

  可悲的是,被埃博拉用精神法术控制的小埃米,一直单纯地相信,这个世界上只有埃博拉是唯一好人。

  苏丹红、杏儿黄、山楂绿、小蓝莓等

  十八九岁,一帮在洛阳跟随猪九妹打打闹闹的青春少年。虽有各种毛病,但各个朝气蓬勃,重情重义,是猪九妹的绿叶。

  四人中了菲斯特的奸计,被猎入暗黑世界。期间,因意志薄弱不抵诱惑,莽撞地参加新手村暴动,打劫商店,被惩罚,在村外饿死又复活,复活又饿死。好不容易,找到了老大猪九妹,没帮上什么忙,反而添了不少的乱……

  白晶晶:

  女,十九岁,纯真善良,是苏州城里做小生意人家的女儿。晶晶与孙悟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直糊里糊涂地认为孙悟空就是自己未来的夫婿。但随着与义兄阿保的日久生情,日渐明白了什么叫真爱,什么叫珍惜。当悟空向她表明自己心有所属时,她坦荡接受,并鼓励悟空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