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人物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5:06

  飞天:(伊斯蒂拉女王)

  女,二十七八岁,是魔界大神卡格拉斯的女儿。她痴情固执,为了爱可以不顾一切,甚至不惜牺牲生命。当年,女王和三藏一见钟情,并生有一子小埃米。但三藏和小埃米的突然失踪,令女王陷入漫长而深刻的爱恨纠结之中,永远失去了她传递善良与友好的笑容。

  失忆的女王在一个歌舞团里出演飞天。在苏州,飞天巧遇三藏,刹那间心里爱恨交织,情绪异常强烈却又无可名状。于是,她不能自控地以一种复仇的心态去亲近歌手“西湖剑郎”(沙悟净),刺激三藏。在三藏与怪物搏斗时,她违例为怪物输血,以致自食其果变成浑身长满长毛的怪物。最后,被三藏冒生命危险拯救了回来。

  一路上,九妹等人的勇敢和正义深深感染着飞天。她渐渐醒悟,并在爱的力量下向九妹一边靠拢,欲帮助巨灵战士完成艰巨而伟大的使命。

  但当飞天遇到了自己的父亲卡格拉斯——原来他一直被菲斯特禁锢在暗黑世界守卫四大神器里,她犹豫了,一边是自己的父亲,一边是自己的爱人和令她感动的正义的巨灵战士,飞天该作出如何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