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人物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5:06

  埃博拉:

  男,50岁左右,西方魔界最大的暗黑瘟疫王。阴险狡诈、诡计多端,和蔼善良的面孔下,掩藏着魔鬼的灵魂。

  埃博拉曾是魔界举足轻重的大人物,在魔界大神卡格拉斯陷入沉睡之后,因与暗黑魔法王菲斯特争夺魔界执掌,被其暗中出卖,在仙魔战争中被巨灵战士封印在伊斯蒂拉梦境。埃博拉被菲斯特救出后,不甘心成为他的附庸,表面上伪装成善良的和平主义者,实际上却伺机努力恢复功力,阴谋用瘟疫毁灭东方文明。

  埃博拉表面的和蔼善良是其蒙蔽于欺骗世界的最好武器。尽管如此,他在实施瘟疫时仍无法遮掩眼里冒出的凶光,这也令他的魔功无法达到完美。

  为了能迅速提高功力,埃博拉蓄意亲近“灵力之体”小埃米。小埃米生活在伊斯蒂拉梦境中,无法长大,也从没有接触过外面的世界,富有世上最纯洁纯真无暇的双眼,埃博拉吃掉小埃米的眼睛,就能练成灭世魔功。埃博拉用精神法术控制了小埃米。菲斯特试图在小埃米面前拆穿埃博拉的真面目,但一直受蒙蔽的小埃米却根本不相信菲斯特所说。

  埃博拉在东方人间尝试散播各式各样的瘟疫,最强的一种恐慌瘟疫几乎彻底使人间恐慌混乱。埃博拉的所作所为,让小埃米渐渐地清醒过来,可埃博拉创造的欢乐幻境、童话世界又再次让小埃米陷入迷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