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人物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5:06
寇占文饰巨灵神
寇占文饰巨灵神

  巨灵神:

  男,四十多岁。原本是天庭最为英勇能干的巨灵战神,五百年前,因为喝酒误事,中了菲斯特的奸计,把手下的四大战将八戒、悟空、悟净和三藏送入了万劫不复的西方地狱。酒醒之后万分懊悔,懊悔之后又去喝酒,这种恶性循环搞得他抑郁症状越来重••••••

  他一直有很大的抱负,但脑袋始终像塞满了浆糊(或许与他嗜酒有关),这就与我们当中的爸爸、妈妈、老师或领导一样,心里满怀憧憬,却永远无能为力。(他可以用喜剧方式,玩小品地方戏,单口相声等,加上说唱调调,既能感动人,也具现代感。)他重情重义却又总糊里糊涂,每每想起自己将巨灵战士害到西方地狱的过错,就心如刀割,借酒消愁,麻醉自己。最终成了天庭里公认的最不着调、不靠谱的烂神。他经常挂在嘴边的“努力热爱奋斗”更是落人笑柄。

  阻止菲斯特和埃博拉的任务遭到惨败,让精神抑郁越来越严重的巨灵烂神发誓要真正地做到努力、热爱、奋斗。他决定洗心革面,痛改前非,找到转世的巨灵战士,彻底摧毁魔界的阴谋。但在相继找到四位巨灵战士之后,超级烂神又犯了老毛病:一会儿忙于和自己不时出现的幻觉纠缠,一会儿企图将猪九妹几人引向正途,一会儿又对三藏苦口婆心地进行劝戒,一会儿又试图劝说菲斯特重启和平路线图。他始终忙得团团转,却永远一事无成。就在他将彻底灰心丧气时,竟意外发现了暗黑世界的巨大秘密……

  就是这样一个烂神,在最后的紧要关头,居然醍醐灌顶,义无反顾地用自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冲入了暗黑世界,给四大烂人带去了最后的精神感召——带着无悔的微笑,焚灭于熊熊的火焰之中……

  巨灵神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形象!他虽然在行动上从来没有真正有效地帮助过九妹他们,但他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向他的巨灵战士传递“努力、热爱、奋斗”的精神。即便他到生命结束也没能成功,但这种精神力量足以堪称伟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