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孙俪获最具号召力女演员 实力佳人气旺价值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3:24
点击进入组图

  日前,某颁奖典礼在京隆重开幕,一直以来,凭借出色的演技、极高的市场价值,孙俪获“最具号召力女演员”。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为孙俪颁发这个荣誉,以此来表明孙俪在电影和电视市场的号召力。

  红毯压轴亮相 将与刘伟强“强强联手”

  当晚红地毯上,作为《小姨多鹤》的男女一号孙俪和姜武的压轴出场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小姨多鹤》中孙俪饰演的小姨“多鹤”坚强、隐忍、乐观、豁达、孝顺,符合那个时代的人们对于一个好女人、好媳妇、好姐妹、好小姨、好妈妈的所有标准,孙俪的出色演绎也引发了现代人关于人性关怀的热烈讨论,以及对最原始的人性的呼唤。

  凭借出色的演技、极高的市场价值,孙俪一举夺得“最具号召力女演员”的荣誉。而当晚的颁奖嘉宾,主办方更是精心安排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来给孙俪这个认可。

  刘伟强表示自己对孙俪十分欣赏,并盛赞孙俪是一个特别真实、直爽的演员,而且在表演方面很有潜力,因此他很希望之后大家能一起合作。孙俪也表示她和刘导是旧识,而且之前他们已经谈过要一起合作,可能就是明年。一个是票房过亿演员、一个是票房过亿导演,两位“亿元俱乐部”成员的合作,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强强联手,令人十分期待!

  实力佳人气旺价值高 被评最具号召力

  电视剧方面,从成名作《玉观音》到《大染坊》、《血色浪漫》、《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上海滩》再到最近的《小姨多鹤》,孙俪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个性十分鲜明的角色形象,获得很多业内人士的称赞以及无数观众的热捧,孙俪本人也成长为中国少数偶像兼实力并存的女演员。

  电影方面,无论是让孙俪第一次摘后的中加合拍电影《金山》,还是《霍元甲》、《画皮》、《越光宝盒》等等,孙俪主演的每一部大荧幕作品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越光宝盒》更是票房过亿,孙俪的突破表现被赞电影“票房福音”。

  无论电视剧还是电影,每一个角色的成功演绎让孙俪赢得了很多掌声,也促使了她的成长,更是奠定了她的市场价值。有人评价孙俪将是中国新生代女演员的“票房保证”,这个“80后”女孩正在迅速的茁壮成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