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郑元畅将六位数酬劳捐给玉树 称不会退出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1:44
郑元畅和张智霖一同出席活动
郑元畅和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8日报道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综)昨日以一身黑衣抵港,他表示因工作而未能出席前晚在港举行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也没有捐钱。

  晚上,小综换上由巴黎空运抵港的服装及手表,与张智霖等出席Chanel J12 Marine海洋潜水腕表发布酒会,谈及前日台东发生6.6级地震,小综透露当时也感受到震荡。他坦言艺人应全力帮助灾民,并即场表示将是次活动所获得的六位数字酬劳全数拨捐给玉树灾区赈灾。谈到好友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接受访问时透露,一度打算退出娱乐圈,小综坦言视艺人为终身职业,永不会萌生退意。

  此外,对于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推出的善慈Tee被外界质疑“假公益”,有份参与宣传的小综直言,完全相信对方为人:“如果有质疑,当初就不会做,我总是对Fans说‘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另外,出席活动前,小综与工作人员在中环置地广场High Tea,期间还不忘自拍一番,同场的还有“大美人”关之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