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三国》江苏首播 易中天和纪连海齐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0:20

  搜狐娱乐讯:5月2日,高希希执导的95集新版《三国》将在江苏卫视首播。《三国》进入播出倒计时,江苏卫视不仅请来吕布、孙权参加综艺节目《幸福晚点名》,更是拿出了常态节目《世间》一个月的档期做《三国》的配套节目《易中天品三国》,不仅如此为了突出自己的东吴特色,江苏卫视还在播出期间的早间档请来名嘴纪连海大侃东吴风云。

  吕布、孙权坐镇《幸福晚点名》大耍吴王剑

  前不久,导演高希希携于和伟,何润东,陈好,张博,黄维德等主创出席江苏卫视的首播发布会。扮演吕布的何润东大赞陈好演技, 称她绝对不是花瓶,而是演出了貂蝉的精华,“我喜欢聪明、温柔的女孩子,陈好像貂蝉一样的,演的时候也很来电。”而扮演孙权的80后新秀张博透露自己在刚进入《三国》剧组时,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我一进剧组就要拍孙权最老那时候的一段戏,真的感觉难度好大。每天就是不停的试装、练台词、然后就拍VCR给导演看,让导演指点。导演那时候一大堆事还是抽空帮我看,说哪里需要调整。我就调整好再给导演看,一遍遍的终于拍过了这个场景。后来就越来越顺利了。”

  此次,何润东、张博两大帅哥一同亮相《幸福晚点名》为《三国》播出打气,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该特辑的主题为“三国人物扮演”,届时小乔、张飞、诸葛亮等三国人物将齐聚《幸福晚点名》与何润东、张博大玩“时光穿越”,不仅如此节目中还展示了价值不菲的《三国》“镇剧之宝”曹操倚天剑、孙权吴王剑、刘备双股剑和曹操刺董卓时用的七星宝刀。何润东、张博现场耍宝剑,爆料拍摄花絮。

  易中天、纪连海两大名嘴侃《三国》

  发布会没有北上凑热闹的江苏卫视,在播出安排上也与其他三家大打差异化,记者细数了下,《三国》开播,除江苏卫视外其他三家都录制了首映礼,但这并不意味着江苏卫视就放弃了“先发制人”。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从4月下旬开始,该台将上两档《三国》配套节目,“学术超男”易中天、纪连海将双双亮相。

  据悉,4月26日起江苏卫视将17:30的《世间》让道《易中天品三国》,每天节目1小时左右,一直持续到6月中旬《三国》播完,分人物、事件等主要脉络,从易中天独特视角笑品三国。另一张名嘴纪连海也将在4月底的早间档节目《万家灯火》中开讲“东吴风云”,两档节目都贯穿整个《三国》播出季。上午纪连海说东吴,下午易中天品三国,晚间献映新版《三国》,江苏卫视将打造最丰富的“三国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