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极泷携手众星关爱玉树 录制公益歌曲《手连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9:42
情系玉树,演艺界关爱行动
情系玉树,演艺界关爱行动

情系玉树,演艺界关爱行动
情系玉树,演艺界关爱行动

情系玉树,演艺界关爱行动
情系玉树,演艺界关爱行动

  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各地民众的心,各界人士纷纷踊跃捐款捐物,向玉树人民表达对他们的关爱。演艺圈的明星们也同样积极行动起来,近日,乐坛人气新星极泷携手孙楠、羽泉、胡彦斌、韩红等一众明星艺人连夜录制“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曲《手连心》,鼓励灾区人民积极面对灾难。在歌曲录制过程中,极泷竟然无法自持,在录音棚内数度怅然落泪。

  极泷告诉记者,汶川地震到如今还历历在目,四川人民的创伤尚未抚平,没想到,又一场灾难降临在中国。当他第一时间得知玉树发生7.1级地震时,曾经暗自祈祷,希望老天爷眷顾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不要再夺走无辜的生命……然而,当看到遇难者数字不断攀升,当看到建筑残骸下的被埋民众遗体的时候,当看到救援人员夜以继日地寻找废墟下的生命时,他被感动了。“那一刻,我心里有一个信念:一定要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

  就在此时,极泷接到了参与录制赈灾汇演公益歌曲《手连心》的讯息,他马上毅然放下了手头上所有的演出安排,义务反顾地赶往录音棚并顺利完成录制

  极泷表示,希望通过歌声为灾区人民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也呼吁更多的人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支援灾区。他在用心地录制歌曲的同时,更是为灾区人民默默地祈祷和祝福,希望灾难快一点过去,希望更少的人受到伤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